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如何把“愤怒的小鸟”的分数和游戏进度从旧iPhone转移到iPhone 4S


我刚刚从iPhone 4升级到iPhone 4S。和许多人一样,我不常用iTunes同步我的iPhone 4。 因此,新的iPhone 4S里面真的是“空白”。当我把所有以前iPhone 4的应用都搬家到iPhone 4S后,才发现所有应用程序的安排和设置要重新来过。另外,所有以前的游戏,比如我的得分和设置都没有被iTunes传到新的iPhone 4S里面。 实在是悲剧!我花了很长时间玩“愤怒的小鸟”,得想个办法把我的游戏进展和分数转移到新的iPhone 4S。

经过一些研究和试验后,我发现下面的方法可以使“愤怒的小鸟”的进展和得分数据传输到新手机。我猜以同样的方法,也可以应用到把“愤怒的小鸟”从iPad移动到iPad 2等。

1. 首先,做任何事之前,一定要用iTunes备份手机,然后再尝试进行任何修改。这样如果出了问题,至少有个回落到目前状态的办法。

2。下载一个名为DiskAid 的程序(14天的免费试用)。当你把iPhone连到电脑后,它有点像“Windows资源管理器”的功能。

3。安装完成后,把iPhone 4连接到电脑上。打开DiskAid,并在菜单栏中点击“DiskAid”,然后选择“Preference”。新窗口跳开后,单击“Advanced”标签,并选择下面的选项:
- “Display all Apps even if they dont have their 'File Sharing' enabled";
- “Show root path for Apps”
- “Show hidden files and folders”



点击“Save”。之后,你应该能够看到所有存储在你的iPhone 4的应用程序。

4。查找"愤怒的小鸟" (Angry Birds) 的目录,单击“Documents”文件夹,你会看到两个需要转移的文件: highscores.lua和settings.lua。这两个文件记录你的游戏进展和得分。



5。点击“highscores.lua”和“settings.lua”的文件,右击,并选择“Copy to PC”。把它们存储在桌面上。

6。把iPhone 4和电脑断开,再连接iPhone 4S,按照上述相同的步骤找到“愤怒的小鸟”的“Documents”文件夹。然后选择DiskAid “Copies files to Device”的选项,选择存储在电脑里的“highscores.lua”和“settings.lua”文件,然后将它们移动到“Documents”文件夹。

7。完成以上之后,在iPhone 4S里打开"愤怒的小鸟" ,你应该看到所有以前的成绩已经恢复了!

我试过用以上的方法去搬移其他的游戏,都没成功。 但至少“愤怒的小鸟”没问题,而且是我花的时间最多的, 所以已经算是欣慰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