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2, 2008

电影<<赤壁>>观后感

刚刚看了<<赤壁>>, 感觉不错. 虽然觉得电影有些小的细节处理得过于戏剧话, 但电影毕竟是电影, 有一些"DRAMA"是正常的. 整体来说, <<赤壁>>应该说是近几年来少有的一部精彩史篇. 场面宏大, 演员阵容强大, 耗资也不小, 在网上炒得轰轰烈烈.

三国演义的故事向来是中国人所传诵历史, 而赤壁一战又是三国征战里非常著名的以少胜多之奇. 整部电影很长, 我觉得有些争斗场面发挥和表现得很精彩. 只是很无奈整部故事被截成了两段. 下一段最精彩的火烧连营要到2008年底做贺岁篇. 恭心期待ing!!

我想很多国内的朋友都已经欣赏过了. 没有看过的话, 我个人推荐很值得去看看.

p.s. 林志玲虽然是美女, 我个人觉得在<<赤壁>>里并没有演出小乔的名誉. 被宠为"江南第一美女"的小乔, 应该是个让人一眼失魂的. 只可惜我觉得林志玲的妆没选好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